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淘寶支付寶充值需知

本店得到淘寶和支付寶全力支持,不須認証 本店對所有買家的支付寶充值可即充即用。




即日起, 不接受兩條數或以上合併充值

由於保安及系統負荷關係, 所有分開入數的合併充值申請, 即日起全部不接受, 假若客人不小心過錯數而申請合併充值也不會受理, 謝謝。 (2009-11-09)



支付寶充值不設上限或下限(100元人民幣以下的充值會收取10元人民幣手續費, 100元人民幣或以上的則不收取手續費)。所有金額需以本網站匯率計算機為準, 計算準確至小數位一位



但請注意因為法律限制規定如果款項多過$8000港幣值或以上,匯款人(即進行過數身份的那位)跟收款人(即支付寶賬戶名稱那位)也要留低以下資料。



收款人姓名必須與出示之身份証明文件資料吻合,否則本公司不能為閣下處理$8000港幣值或以上的充值:

身份証影印本(或用相機影低)



聯絡電話



聯絡地址



請留意以上資料只會用作登記之用, 以符合法定要求, 並只會在警方要求出示的情況下才會呈交予警方. 由於完成充值後的金額不能由淘點單方面指示而退回充值款項, 故請客人確保所提供的賬戶為有效及正確的支付寶賬戶, 假若因客人提供錯誤的資料而導致充值到錯誤的賬戶, 淘點一律不負責。



你的支付寶賬戶可以按以下方法找到:

先登錄



按"我的淘寶"

你的支付寶帳戶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