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如何查詢收藏夾



玩转自己的收藏夹


成功收藏宝贝之后,有一个“查看我的收藏夹”的链接,你可以点此进入收藏夹。


另外,还可以通过点击淘宝首页页头的“收藏夹”链接,进入收藏夹。先让我们看看收藏夹的各部分组成吧(默认地,你会进入收藏的宝贝页面):



A:你收藏的所有宝贝


B:对收藏宝贝进行搜索

C:你使用过的标签

D:当前最热的收藏



让我们仔细了解下各部分的功能。



A区域:



主要部分就是你收藏的宝贝列表,默认地它是按照你收藏的时间排序。

在收藏列表的最上方,有一条显示方式的按钮,点击数字按钮,本页显示20、40或80件宝贝。在每件宝贝的右侧,有一块信息。从上至下依次是:



收藏人数:你可以点击进入,看到还有谁收藏了它。

编辑:更改你对这件宝贝的标签和评论。

删除:取消这件宝贝的收藏。

购买:直接进入该宝贝购买页面


在每件宝贝的下面,显示了你命名的标签。点击某个标签,可以查看你的收藏中具有相同标签的宝贝。




在页面的最下方,具有全选、批量删除和对比的功能。“对比选中宝贝”是指,通过点击宝贝图片前面的复选框,再点击“对比选中宝贝”按钮,对比这些宝贝的各个参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