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优惠卡券如何使用

一、什么是活动礼券?


活动礼券是淘宝网推出的一种购物优惠,买家在购买支持该活动礼券的商品时,可以享受一定的购物优惠,具体优惠方式和折扣力度根据优惠活动而定。



二、如何获得活动礼券?

您可以通过参加淘宝的各种活动来获得活动礼券,淘宝定期也会抽取幸运会员发放活动礼券,请注意您的促销活动专区,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看你是否拥有活动礼券。



三、查看我拥有的活动礼券?

你可以进入:我的淘宝->我的买家->我的优惠卡券 ,你可以在该页面的促销专区里找到你拥有的活动礼券。你可以查看每张卡的名称和优惠方式。



四、如何使用活动礼券?

1.进入我的淘宝→我是买家→我的优惠卡券。如图:


2.就出现如下页面,出现活动礼券的信息:



3.点击后,便进入“优惠”页面,此页面所有商品支持活动礼券:


4.点击进入宝贝页面后:此页面未显示出折后的价格,请点立即购买查看折后价


5.点击“立即购买”后:你可以在这步查看折扣价


6.选择使用相应优惠券,确认购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