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淘點--海外充值

淘點提供海外充值的服務, 方便所有海外買家能買到淘寶的貨品。




請留意海外匯款的話, 雙方銀行也會收取手續費, 這方面請向銀行查詢, 本公司只會按照收到的金額替閣下充值





海外充值流程:

客人電郵我們說明想充值的人民幣數目 (電郵: info@taodot.com)



淘點會回覆有關的港幣費用, 及如何從海外匯款到香港的手續(我們是通過MoneyGram或銀行匯款的)



客人收到回覆後, 將所需要的港幣金額, 通過MoneyGram或銀行匯到香港(如用MoneyGram, 客人會收到一個匯款的參考編號)。客人須以電郵通知我們有關資料如金額, 使用何種方法匯款等



淘點收到匯款通知後, 便會按指示收取匯款, 當收到有關匯款後, 便會充值到客人指定的支付寶賬戶裏(一般需時一或兩工作天)



充值完成後便會電郵回覆通知客人已完成充值



注意:

請注意因為香港法律規定如果匯款款項多過$8000元港幣值或以上, 匯款人(即進行過數身份的那位)跟收款人(即支付寶賬戶名稱那位)也要留低以下資料 (收款人姓名必須與出示之身份証明文件資料吻合,否則本公司不能為閣下處理$8000元港幣值或以上的充值)

護照資料頁影印本(或用相機影低)



聯絡電話



聯絡地址



請留意以上資料只會用作登記之用, 以符合法定要求, 並只會在警方要求出示的情況下才會呈交予警方。

只要你將款項匯給我們後, 電郵通知我們你匯了多少給我們, 連上你的支付寶賬戶, 我們收到你的款項後便會替你充值。

有關匯款資料

我們接受兩種海外付款的方法:

MONEYGRAM 收款人: Fu Ka Wing Kevin

地址:FLAT 1501 15/F, GOLDEN ERA PLAZA, 39 SAI YEE STREET, MONG KOK KOWLOON

MoneyGram 匯款流程 <----請按這裏



銀行匯款

公司名稱 : Taodot.com Company Limited.

銀行地址 : 1 Queen's Road Central, HK

銀行戶口 : 640-071189-0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